【愛不釋手】Targus 曲線搖桿簡報器(AMP17AP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Targus 曲線搖桿簡報器(AMP17AP),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簡報器 / 簡報筆,簡報器 / 簡報筆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,尤其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Targus
尺寸(不含彩盒)10.8x4.1x2.5 cm
重量(不含彩盒)42 g
保固3年
接收距離15米
包裝內容簡報器、USB接收器、1顆4號電池
系統需求適用於PC作業系統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Targus 曲線搖桿簡報器(AMP17AP)

Targus 曲線搖桿簡報器

長時間簡報,最在乎的就是無負擔的手感與準確控制,Targus曲線搖桿簡報器採用立體圓弧曲線設計,省力,好握,不易滑落,上下頁按鈕具備辨識凸點,可避免誤觸,搭配可收納式接收器,搭配搖桿控制游標設計,是一款最專業的簡報器

辨識凸點避免誤觸

立體圓弧曲線設計,省力,好握,不易滑落,上下頁按鈕具備辨識凸點,可避免誤觸。

迷你接收器

迷你接收器可完全收納於內部,避免遺失,一次只須使用一顆四號電池即可運作。

任意切換兩種模式

滑鼠與簡報模式切換開關:可任意接換兩種模式,可控制滑鼠游標、左右鍵。或者控制簡報上下頁。

流暢掌握簡報進度

具備搖桿控制,可操控滑鼠游標。螢幕開關按鍵與程式切換鈕,讓您在簡報時,無須靠近電腦,就可流暢的掌握簡報進度。

曲線計設不易滑落且省力

立體圓弧曲線設計,省力,好握,不易滑落。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簡報器 / 簡報筆,簡報器 / 簡報筆,ZALORA鞋,幼兒,媽媽寶寶

arrow
arrow

    fleminmildx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