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芽芽50通電話不接 沈玉琳抓狂報警

沈玉琳日前上超視「2分之一強」,他說老婆芽芽去唱歌,他連續打50通電話找不到人,最後竟然直接報警,說老婆失蹤,後來芽芽回家,他正好在打電話報案,一看到老婆,就氣得把電話塞給芽芽,要芽芽跟警察道歉,行徑令人傻眼。沈玉琳節目上抱怨老婆一唱歌,就找不到人。圖/超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沈玉琳在節目上抱怨女生一唱歌就找不到人,而且理由都是「包廂的聲音太大聲,我沒聽到」,他質疑「怪事,我唱歌就從來沒漏接過電話」,而且認為女生電話放包包都聽得到,偏偏就是唱歌的時候聽不到,他舉例,有次芽芽去唱歌,他連打50通電話,芽芽都沒接,「我後來乾脆打給派出所,說我老婆失蹤了」。沒想到正當他和警察通話時,芽芽剛好回家,「我看到她回來,很生氣地把電話拿給她,要她自己跟警察道歉。」他也抱怨芽芽有一陣子愛跑洗車場,他心覺有異,於是坐上計程車跟蹤,發現洗車的是一個小帥哥,當下明白老婆愛洗車的原因,同台來賓楊皓如虧他「她每天都看你了,讓她看一下帥哥會怎樣」,讓全場忍不住大笑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4/153074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minmildx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